close

 

             圖片來源:請參考此網站

 

 

當你遇到所有條件都跟你的夢中情人一樣的人,在那刻,你愛上他了嗎?

 

在條件與感情中

要你選擇你會選擇哪樣?

 

為什麼和自己很類似的人

就不能在一起

為什麼一定要互補的兩個人才能在一起

 

!!!!我不想!!!!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我從沒遇過一個跟我這樣相似的人

不是100%的相似

卻也有90%的相似

我喜歡這樣的感覺

也喜歡什麼都有人可以討論可以說的對象

 

可是

 

你是否也是這樣認為呢?

 

或許

 

從頭到尾都是我自己一人再演獨腳戲嗎?

 

我很害怕

也沒有勇氣

所以我只能保持這樣的距離

無法前進

更無法後退

 

 

我又想你了

這樣的狀況真的不好

無法在我的控制之中

好難受好痛苦

卻又丟不掉

 

 

你變了嗎

還是你從頭到尾都是如此

只是

我用了

放大鏡去看

是嗎?

 

是時候

找出答案了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n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