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0842.jpg

 

我只是一個愛你的人

我只是一個傻傻愛著你的人

 

 

傻傻的愛著罷了

我沒做好準備

所以我什麼都不敢說也不能說

 

我覺得我還沒有準備踏入

所以我還在猶疑

我跨越不了這條線

 

如果你伸手

或許我會更有勇氣

 

跨越出這步

 

 

我已經盡力

但我依舊害怕

或許我還在看

或許我還在等

就是這樣怕所以無法對你跨越

 

還是既害怕又期待

卻又不願讓期待浮出檯面

因為更害怕之後的空虛無奈與難過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n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