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特特518.jpg

 

走在回家的路上

其實是沉靜也是思考最多的時候

一個人的生活

簡單

不複雜

是那麼樣的單純

想去哪就去哪

可惜的是

 

只能一人去咖啡廳

只能一人想著今晚要吃什麼晚餐

也還是只能一人默默的望著電腦、電視

一個個視窗的F5不斷

一個個電視台上下鍵的按著

 

看到好笑之處

自己笑一笑

回頭想跟人分享

...卻才發現自己是一個人...

 

看到感動落淚

自己哭得一把眼淚一把鼻涕的

好想找個懷抱大肆的哭泣

轉身卻發現

...只有沙發上的抱枕或床上的棉被可以將自己埋入其中放聲哭泣...

 

一個人沒有不好

也沒有多好就是

.

.

.


           (圖片來源:如圖上LOGO)

 

其實

牽了手又怎樣

擁抱了又如何

 

我們要的只是那時刻的溫暖

我們依舊很堅強、不依靠

我們卻缺乏勇氣

 

說出來了會改變嗎?!

誰也說不準

或許又是一個程又青和李大仁

我們愛著彼此嗎?

有或許你的身邊已經牽起了不屬於我的那雙手

我們看著彼此

心靈

身體

如此的不契合

...是否都已屬於第三人或第四人...

 

我不敢確定我有沒有這樣的勇氣

但依舊常常困在自己的世界裡

跨越出去也依舊害怕

我是個膽小的人

並不勇敢

 

並不屬於誰

只是兩人間的事

可是彼此無法跨越那疑似最細小其實最壯大的牆

什麼都沒有

只是虛談

女孩們犯的錯或許就是太愛幻想

在自己的小世界理想的美妙、美好

但事實卻離幻想差很大

女孩們就會心碎、難過

走出自己的幻想世界不困難也不簡單

我們只想單純、簡單的愛著一個人

 

不過

人都會變

以前的種種依賴

換做以後的種種痛苦

心門再次的鎖上

並且一再再的縮小

裡頭的小人兒才悄悄的探出頭來

卻因為出來錯的時機、錯的位置

又再度悲傷的將房門鎖上

將自我關在房間裡

與世隔絕

 

其實我真的很害怕和人接觸

在2公尺以內就會不自覺得提高警覺性

我不曉得這樣是好或不好

但就是會害怕

所以躲避、所以躲藏

熟的人也是會怕

除非是我能依賴的人

我才能接近

似乎這也變成了一種身體的自然反應

現在想想開始這樣的症狀後唯一能接近的人似乎只有幾位

也成了其中的一位

我居然就這麼想賴著你

沒辦法

可能我感受的了啥詭異的訊息吧

 

演變到現在

默默的一年也快過去了

不曉得從何時開始

我變成了一個這麼專情的人

想花還花不起來勒

也沒本錢花

真逼哀

 

 

程又青

是我很欣賞的女性代表

率性、認真、可愛、努力、做自己

我很希望在我過30歲的前後

我能成為這樣的一位女性

或許外貌上沒那麼的好

((普通人))

但還是給予自己這樣的期許

 

 

這樣走下去也沒甚麼不好

平靜的不受影響

每天日覆一日的生活

 

開心時笑一笑

逼自己帶著笑容面對這個社會和世界

生氣時罵一罵

沒人可以罵時還有我媽可以跟我一起罵

難過時哭一哭

我最親愛的棉被是我永遠的溫暖懷抱

 

想牽手怎麼辦

牽自己的手比較實在

拉著自己向前走吧

把心放開一點

不要逼自己太緊

日子就這樣過去了

 

有你

沒你

還是重要

但位置不同了

而重心也不同了

我們會這樣下去

對吧

 

我沒有勇氣

所以

我突破不了

我想走下去

我不想這距離越來越遠

所以

我保持安全距離

 

我會接受你

也會接受你的一切

我會喜歡你

也會喜歡你的一切

 

你愛不愛我

曾經是我最想知道的答案

而現在

對我來說

...已經不重要了...

 

如果你認真

你自己會說

你想說

你自己會說

對吧

 

----------------------------------------------------------------------------------

小記:

我真的是個回憶過去會很不舒服的人

可我偏偏又愛回憶

你妹的好討厭自己

我要吐了真的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n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