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誌.png  

 

其實有時候也不曉得該怎麼說

對朋友

似乎自己重心放的太重了

一但人家忙碌了就覺得自己不被重視了


 

或許是我自己多想

(我真的很希望是我自己多想)

 

最近的感覺太差了

不曉得是我自己敏感了還是如何

 

太多太多無法讓人信任的事發生

我也覺得很莫名其妙

 

或許人家沒說好吧

或許人家有苦衷吧

或許只是人家想交新朋友因為跟你跟膩了

(腦中不斷浮現想安慰自己的話)

 

最近真是莫名孤單

想說話也不曉得能對誰說

 

或許是我自己改變了也說不一定

 

算了

只能告訴自己

...沒有了你們也無所謂...

默默的大哭一場

再笑一笑

再交新朋友就好了吧

...或許吧...

...應該吧...

 

原以為沒有男人無所謂,朋友一切無敵

看來是我想錯了

 

我會加油的

或許會比失戀的難過程度再多一些吧

『或許』

就是不確定

 

 

 

● 我希望這陣子的不愉快飛速似的過去 ●


● 我希望我能開開心心的撐完今年的最後兩個半月 ●

 

● 我希望我能有讓自己自信的來源 ●

 

 

最後給自己一句話

『即使是朋友,也不是親人,可以相信,但不要"迷"信』

 

 

讓自己加油

謝謝始終在我身邊陪著我的朋友

知道我難過時會默默的關心我的朋友

謝謝你們

我愛你們

 

◎小插圖來源:創意樂園素材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n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