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藝聲151.jpg 

                  (圖片來源:如圖上文字)

 

最近在網路上看到這麼八句話

我覺得感觸良多

所以我把他寫下來

放在我公司的桌面

(絕對不會影響上班的情緒) 


心情不好時鼓勵自己.jpg

 

其實我最喜歡的就是我特別用橘色字發亮(?)的那段

 

其實人都有個壞習慣

不知不覺想了很多很多

 

比方如下

●學生:考試考不上怎麼辦?如果沒學校我要怎麼辦?書讀不完怎麼辦?...等等

●樸:還沒考怎麼知道考不上;真的沒學校再來思考都來的及;根本還沒讀不快點讀難怪永遠讀不完!!

 

再比如

●上班族:怎麼辦我的報表用不完?我怎麼有一堆事情做不完?為什麼主管只叫我做是他((指某人))都不用做??!!!(怒之聲)

●樸:因為你還在思考怎麼做而沒去做;因為你都在打屁摸魚等下班;誰叫你能力太好某人太差(大誤!!)就當老闆愛你吧~

                                                                                                                ((誰要老闆的愛!!!!!!!!拒絕當小三!!

 .

.

.


好啦真的很多比如比如

(我就是不想用譬如!!)

最近剛好身邊的同事朋友都有遇到一些小小小小小的狀況

↑↑哪那麼多的小啊!!!硬要這樣!!↑↑

 

希望大家都能放開心

畢竟我可是當年的想太多始祖(?!)

每天都在被人家說

你想太多了

不要想這麼多

!!!!!!你妹的我能不想太多誰想要這樣啊!!!!! ((請無視

 

所以我太懂那感覺了

近幾年也很努力的讓自己脫離那壓力

 

 

§醫生教我的:慢慢來不要急,想那麼多幹嘛,也不會比較快完成阿。§

 


後來我自己研發

變成了以下激勵自己的話

遲到就遲到了,這是事實改變不了,就別糾結了!!

((但請還是避免遲到謝謝各位同學))

 

想太多也不能解決問題,遇到狀況先處理,緊張有個鳥用!!

((抱歉!心裡之聲總是特別沒水準?!))

 

事情太多做不完!!!列清單!!一個一個列出來!!效率滿分!!100%

((真心推薦,效率好上萬倍!!<有點誇張了>但真的提升許多效率))

 

事前先規劃,緊張SAY GOODBYE~

真的是這樣

我要結束此篇了

 

多多看上面我打+畫很花的鼓勵人心八句話吧

.

.

.

最後

希望艾爾文家的咪嚕早日康復

希望再次看到咪嚕你活蹦亂跳的模樣

 

艾爾文加油!!!

咪嚕加油!!!!

((集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n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